ECOUTER 原文為法文聆聽~
傾聽每位顧客最純粹的渴望,
純粹時尚.純粹藝文.純粹顛覆顧客對髮廊的認知.
結合截然不同的髮廊文化,
總以美麗及顧客需求為重,
讓每位來到ECOUTER 的賓客,
感受更多不同領域的舒適及更深層的美麗體驗.
所以我稱它為從"頭"開始聆聽!
李姝妍
從“頭”開始交給專業,
讓髮色和髮型,
打造視覺年齡和個性
^__^
Eason簡文分享諮詢網
Thank you!!

你知道~要挑選一個合適的髮型,或許比選擇工作或伴侶都還重要~~~
因為不論何時何地,這髮型髮色24小時中一刻都離不開自己!
一如旁觀者清的常態下,或許自己常是最難了解自己的,
所以這時候,若有個能夠站在客觀的角度,
且願意用心卻專業的打造適合自己髮型的旁觀者就極為重要了!
在各處林立的整髮沙龍中,若能找到這樣一家屬於自己的髮廊,
當然要如獲至寶般的牢牢抓住,並且把自己安心的交給它!
ECOUTER 能讓人找到符合這樣需求的感覺,
套用旁觀者清的客觀角度,從“頭”開始交給專業,讓髮色和髮型,打造視覺年齡和個性.
李姝姸
初見設計師Eason, 我們沒有太多額外的交談,但我感覺到一個人的魅力或許就在此吧,
你甚至可以不需要認識或了解這個人,幾句簡單精闢扼要言之有物的對話內容,
可以建立起給人的信任度,這當中或許多少有包含業務成分專業的話術技巧,
像是可以讓人提升信任感的人性心理學吧,
但設計師Eason 說的,可是貼近且專屬於-我-的頭髮呢,
竟是那麼合理又符合於-我-,這樣就不得不佩服且信服他了!
李姝姸部落格
髮色可以決定頭髮質量與光澤的視覺觀感,設計師Eason 從血管的顏色判斷合適的髮色,
這是我見過很特別卻聽來也無從反駁的合宜理論,好像比看膚色或體型來得更有說服力.  
令我驚訝的是,沒想到內心充滿熱情因子的我,血液竟然透露出我適合冷色調!
這判斷其實也很符合我的個人偏好^_^
李姝姸
Eason 說:要好好整髮,事前完善的保護當然很重要!
所以在整髮前有一套完整的護髮步驟,先是前導讓頭髮毛麟片打開,
再導入蛋白質及水分,接著加強保濕護髮的動作,
這樣一套完整的修護動作,可以先建立好髮質的基底,
幫助之後的染燙整髮效果能更加出色哦!
李姝姸部落格
除此之外,染髮前的護髮還有一項重要的細節-頭皮隔離保濕,
這是用來隔離染料,避免滲入頭皮的步驟,
畢竟染劑還是含有化學成分,所以這步驟對於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我這次的髮色,是Eason 為我量身打造的特調冷色調~奶茶色帶綠~
在不同光源的亮度下會產生不同色調的變化視覺效果,
這讓對於喜好百搭又愛多變的我非常滿意.
這次的顏色呈現方式會由髮根至髮尾由深變淺,
這樣的安排是避免長新髮時會有過度的色差,
而在視覺效果上也會比較自然.
李姝姸部落格
ECOUTER 要顛覆顧客對整髮傳統的認知,
當然燙髮早也已經不僅是泡麵大波浪或彈簧的視覺分別了,
它可以是成為空氣感或蓬鬆感的大功臣,
設計師也為了製造出些微錙銖必較的彎度而展現高超技巧!
李姝姸部落格
這次Eason 為我上的捲度就是營造不塌有型好整理的基礎,
重點是可彎可直,只要經由吹整的塑造,
就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彎度,非常方便!
李姝姸部落格
燙髮時所搭配使用的羊毛氈,隔熱效果可抵擋380度高溫,
這可以避免燙髮時的高溫去傷到頭皮或臉部額頭肌膚,
這部分也是ECOUTER 為賓客用心挑選整髮素材的細膩之處.
李姝姸
由於這次的整髮兼具染燙,為了避免頭髮過度受熱,
設計師們為我的頭髮上染劑後,便採靜置方式不再加熱,
讓髮絲已打開的毛鱗片自然吃色.
染髮的過程也很仔細,光是上染劑,就交由兩位設計師Eason 及Angel 同時為我服務,
染髮後的洗髮護理更是不馬虎,設計師Angel 先是為我做能洗去染劑化學成分的護色洗髮後,
接著仔細的為我上固色液及固色捲,這步驟能讓我加強保持頭髮顏色的持久度.
整髮的過程,總需要耗些時間,在ECOUTER 除了提供多種時尚雜誌閱讀外,
免費的Wi-Fi 也滿足顧客的上網需求,可以利用整髮的等待時刻一邊處理手機業務通訊.
更讓人賓至如歸的服務是ECOUTER 也提供免費的季節飲品及現烤厚片土司,
奶茶果茶冷飲,巧克力或奶酥口味,顧客都可以隨心挑選.
李姝姸部落格
化妝室更是貼心備上生理期用品供女性顧客使用,非常貼心!
李姝姸部落格
更有提供讓顧客將私人用品包包上鎖的專屬置物櫃,
可以讓顧客在整髮過程中都十分的安心而且放鬆舒適的享用點心等待變髮.
不僅滿足顧客對頭髮的需求,也滿足味蕾的享受.
另外也針對V.I.P壽星提供多種不同項目的優惠或免費服務哦!
如果對於頭髮想要有更深入專業的認知,
ECOUTER 還有開設專門的潮人講座服務讓顧客諮詢.

這裡主張的就是連顧客看不見的細節,都是設計師們最重視的!
所有提供的髮品與技術,都能讓顧客安心且滿意.
這裡的人員都受過專業技術的認證,
擁有專業髮型學院認證以及保有一致的專業服務水平及流程,
在整髮時使用染燙的藥水上,更是選用經由合格認證的大廠商髮品,
是能提供給顧客出色體驗的最佳範例.

新髮型新髮色讓自己能有不一樣的心情和朝氣.
在每一個平凡的日子都可以為自己安排個特別的整髮體驗.
這一家很棒的髮廊,有很棒的設計師與服務,
這次的整髮,設計師也為我選用不黏不油卻可以加強保濕的胜鈦護髮素養潤我的髮尾,
讓髮絲可以更加光澤水亮健康.
推薦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能好好修護一下自己的頭髮形象^_^
李姝姸
不是過年婚宴節日才特別,
整髮不用等過節,
交給專業設計師,
從頭開始每天都可以嶄新又整潔,
保持對人的禮貌和自己的舒適,
每天都可以很特別,⋯⋯
不必再等過年,
現在有空就趕快預約嘍……
李姝姸指定推薦設計師
EASON 0956633066
ANGEL 0980164301
李姝姸部落格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及敦南誠品)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