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姝姸部落格
足美甲養護早就不是個稀有的行業,各式美甲沙龍工作室在各處林立,
而越是注重服務品質的消費者往往越是吹毛求疵挑三揀四,
消費者總是要貨比三家,就算是光療美甲,也一樣有選擇美甲師的理由.
而我則是加上處女座小心翼翼的性格,
親身感受分析過後推薦給大家,可信度就更值得一試了!
李姝姸部落格
指要亮麗愛自己的網誌中,和大家分享了很多美甲的重要,
而難免也會遇到指甲斷裂的小缺失,
針對斷裂甲的修補,美甲師喵喵向我推薦_水晶雪補甲粉_
這是利用水晶粉搭配甲片膠與絲綢,專門修補斷裂甲,
比起像是指甲油或水晶溶劑這類化學濃度較高的刺激性補甲,
這是屬於非常溫和的補甲,但是硬度卻可以達到水晶指甲的硬度,
修補後也可以維持比較久,
和水晶補甲不同的是,
由於水晶粉搭配甲片膠與絲綢的密度較高,
所以相較於水晶補甲,
這樣的補甲方式更加可以防止空氣滲入形成氣泡或反白的現象,
所以是最高密度保護的修補技術,
這在日本也是美甲師一級檢定考試中的一個項目哦!
李姝姸部落格
但是針對指甲若是有延長的需求時,就要利用造水晶指甲的技術來完成延甲的動作.
李姝姸部落格
這也是我因為指甲斷掉的意外,有延甲的需求,
所以我第一次做了水晶指甲的體驗!
美甲師細心為我指尖延甲的水晶指甲部份做塑型的動作,
讓延甲的部份更自然,形狀也要和其他指更一致.
李姝姸部落格
李姝姸部落格
只在指尖的部份做了一指水晶來延甲~其他的都是我原先自己的真甲哦!
是不是很有整體感,差異感覺不大呢?
李姝姸部落格
接著再搭配光療上色,就又煥然一新嘍!
李姝姸部落格
愛美的女生都希望指甲時常保有美麗的外衣,
但也會擔心常態性的保持光療指甲會不會不透氣?
李姝妍
我請教過美甲師這樣的疑慮,其實是不必擔心的哦!
李姝姸部落格
頭皮毛孔要呼吸,頭髮卻不用;指緣皮膚也要呼吸,甲面卻不需要!
指甲甲面(指甲板)的功能就是保護甲床,
但它就如同髮絲一樣沒有毛孔也沒有神經,
所以既不會呼吸也沒有知覺,
就算是一層層的光療膠覆蓋上去,
增加的只是甲面厚度和較硬的紮實感,但是不會有不透氣的問題,
因為甲面本來就沒有會透氣的毛孔,
所以可以放心的讓光療指甲來潤飾外觀.
1471363_10151665921656916_1915174653_n
而且其實包覆上光療膠的指甲,
厚度和硬度都較為堅固,
反而讓指甲多一層保護,
更能防止受傷斷裂哦!
李姝姸部落格

李姝姸部落格
一般會擔心甲面被指甲油顏色覆蓋住,會不知道健康狀況,
是因為在裸甲的狀態下,有些身體病徵可以經由指甲的顏色反應健康狀況.
指甲的顏色是由指甲本身及指甲下方甲床內豐富的微血管這兩部分來決定.
指甲本身是半透明的,所以一般我們看到指甲的顏色,會是微血管內紅血球偏紅的顏色.
健康的指甲顏色會偏粉紅色;若末梢循環差或貧血狀態,指甲看起來就會比較白;
而若是有黴菌感染,也會讓指甲本身變得白白黃黃的;
而有心肺問題或缺氧的人,血球顏色會比較黑,甲床就會偏紫黑色,
另外也有些重金屬攝取過高或吃某些藥物的人,皆有可能造成指甲本身整片黑色沉澱;
而黃疸或攝取太多胡蘿蔔素或蕃茄也會導致皮膚顏色改變;
而指甲本身若是變黃增厚,大多就是灰指甲的緣故.
當然好好的照護健康,讓指甲呈現漂亮的粉紅色是最好的!
李姝姸
在指甲的養護上,美甲師喵喵也推薦我這款指緣筆,
適度的按摩指緣,更能讓指甲維持在健康的狀態,
姝姸和李媽咪都有用哦︿__︿
李姝姸部落格
特殊的刷毛設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李姝姸部落格
不分性別的手足美甲養護,
尤其是在冷颼颼的季節裡,
不要讓手足乾裂凍傷了!
呵護到能讓阿公阿嬤都舒適感動的喵喵美甲屋.
趕快跟美甲師預約來好好照護保養一番^__^
除了每一次姝姸手上的指定款外,
也可以參考看看美甲師喵喵的作品噢~
這是我自己很愛挑選搭配在指甲上的一款裝飾,
半平面又半立體的三角,不太會形容~
但是很喜歡,好搭又耐看!
李姝姸部落格
搭配著節日慶典,若想讓美甲花樣應應景,
還是什麼天馬行空的想法,
美甲師喵喵總有辦法能實現!
李姝姸
預約推薦喵喵美甲屋
美甲師喵喵0931720227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