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暫停右列BLoG muSic再播放影片喲!!!)

我還是去了_拍下我很愛的煙火...在除夕跨大年初一的這個夜晚

如果誰看見了一絲驚艷或欣喜

那我所見到的一定是多於十倍的感動

我說了那景象還是留在心裡最美,畢竟那不是我用相機就能詮釋出來的東西 

那種氣氛.哪種喧鬧和歡笑..讓我狂喜到無法不浮動的煙火炮聲

不管是誰.我們同時擁有著同一片天空

我又更愛這不盡實際又稍縱即逝的夢幻了!

看得到 摸不到卻真的令人悸動

有誰不愛? 我下次還要去...

力大的風冷得令人雀躍又溫暖

我還想讓誰誰誰也感覺著這低溫裡的精采

聽得見的高速光火...和我總是抓不準的花火爆點

我猜想著可愛的粉紅色小寶貝是會驚呼大叫還是屏氣凝神的害怕著?

DSC03211....jpgDSC02728.jpg 

年前和朋友帶著陣陣咳嗽大肆歡唱著不破音的好調..我吃了新推出的早午餐也看了難看又難忘的電影..

和親愛的李爸爸吃了幾餐雙人數份的巨量大餐-0_0-

會了難得茶聚的JW義氣幫

還領了我的好媽媽從日本帶回來的紅包禮品還有她滿是笑意的旅日分享

夠了..夠了..我已心滿意足的過個好年了 !! 謝謝你

DSC03242.jpgDSC03248.JPGDSC03386.jpgDSC03389.jpg

謝謝你..

你的聲音

你的祝福

你的留言

你的簡訊

你的卡片

你的陪伴

你的接送

你的紅包

你的禮物

你的大餐

你的溫度

你. 妳. 你 還有 你 給的很多

都成了我的溫暖和快樂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