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舒妍天空部落留言板 旻旻: 嘿嘿 我又來囉^^ (私密留言) [回覆] [刪除] 2006-03-03 23:14:31 恩 我明天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看最漂亮又最可愛的姊姊 哈 既然姊姊說我很可愛 代表你也可可愛阿 嘻嘻! 嗯嗯 沒錯沒錯 那是一種投入劇情捏 有些人只會看而不會投入呢≧ˍ≦ 謝謝你的誇獎唷 愛死妳囉! 姊姊也是最漂亮的捏 ..我看了網誌的照片 才知道姊姊的美呢=0="" 只不過>< 很可惜的是... 那個終極的髮型是設計師設計的嗎? 我覺得你平常那樣比較好看唷^0^" 也不是那個不好看啦 只不過平常比較好看 你個人覺得呢 ... 顆顆~ 我做了一張送給你的圖..給你100%的加油唷 http://w6.loxa.com/s27000/edc/Stephanie.gif 希望你喜歡唷 以後我有控還會做更多的圖圖送給妳 如果你不喜歡我會重做一張ㄡ 呵呵.. ********************************************************************************** 來自舒妍的回覆- 旻旻謝謝你..把我的照片變得這麼可愛.. 你很有美術天份唷.. 我很喜歡!! 有時候對劇情的投入. 不論快樂傷心或害怕都是一種情緒的享受哦~^_^ 而每一部戲對角色形象的設定也都有它其中的用意. 所以造型服裝甚至台詞也都是依角色形象去設計的呀! 雖然不一定每一個環節都能符合觀眾喜愛的胃口. 但這正是演戲扮演不同角色的樂趣之一啊~^_^ 也謝謝你喜歡我其他很多不同的造型. 還有謝謝你100%的加油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