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畫面其實已經是好幾天前的事情了 可是那天之後我每天都有想起那句話 也許不是很特別 可是我卻一直覺得我無意間聽到的這簡短的對話好有意義喔... 忘記是在哪一個下著大雨的晚上了 我站在大樓旁看見一輛載著老人的房車在大樓前靠邊停住 車上的一個女生才剛下車撐著傘攙扶著老人下車 大樓的管理員就立刻上前也幫著把老爺爺牽進大樓裡 那個女生帶著滿臉的誠懇向管理員親切的道謝 管理員卻是一臉得意的說*我也會老啊.. 當時我就覺得聽到這句話很感人 也覺得這是很窩心的一句話 就很想寫下日記好好記住這句有意義的話 下次在孝順長輩或是幫助年長者的時候 想到這句話都會覺得更樂此不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