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決戰第一名的第二季能夠在TVBS G與台視播出, 這表示會有更多的觀眾朋友能在不同的時段有機會看到我們. 記者會上我也感染到開心的氣息,~^_^ 總算稍稍分擔了我生理期的不適! 本來還有點貧血,頭腦微暈~ 不過接下來的武術課程, 在我努力的集中注意力想跟上老師的動作下, 我竟然整個醒了,而且血脈通暢,克服了貧血不適的障礙這是我今天比較安慰的地方! 本來還很擔心身體的狀況不好怕會影響到課程, 雖然對這次的成果覺得不盡理想, 但對這次的表現很滿意, 因為真的盡心盡力了也肯定得心安理得! 雖然這次的武術課程對我有些挑戰, 因為我對於記住動作順序這部份真的很不擅長, 不過在訓練中學習,在學習中運動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雖然我在課程裡沒有得到一點成就感, 不過這樣流流汗讓自己活躍點的訓練我還蠻喜歡的. 這樣專業的課程也能讓我練練不一樣的神韻, 也對武術有再多一些了解覺得是很不錯的機會. 這次的場地有讓我回味起曾經上體育課的感覺! 不過心態上~一定是我最認真學習的一次!!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