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天的泳裝特務早就做好心理建設的我,  告訴自己這般特殊的~鬧區景觀~就當它是2008台北春吶秀好了,  因為害怕人擠人會被踩扁又其實很懶惰所以從來沒有去過真正春吶的我,  想像沒有音樂沒有DJ更沒有沙灘的2008春吶在台北,只有22個穿著比基尼與三角泳褲的青春男女,  這是我自己為今天的服裝設定的假想場景!  這樣的心態,讓我成功的忘記一切多餘的疑慮,除了偶有的幾陣涼風讓我的神智突然的凝結之外,  對於今天的過程,我開心的覺得我完成它了!!  22人成兩排,我仍然是女生中最嬌小的一株,清涼的比基尼果然露骨,露骨到我骨頭都露出來見人了...  本來就不擅於性感嫵媚的我,擔心的不是泳裝的樣式色澤,  而是第一次這麼神態自若的身著比基尼面對媒體及群眾,  不知道胸下線條明顯的排骨會嚇死多少人? 那些停留在我身上的閃光燈,又是以什麼心態拍下一張張照片的呢?  節目中越來越多的問卷出現總是有正反兩極的題目,每當被問到名字怎麼寫時,  其實有種毛毛的感覺,大家對我的評論應該總是有很安全的檯階可下, 也許就是說我太太太瘦, 不過這也是我覆議的事實啦,不算是批評! 就像是在這群俊俏男女中我的身型始終嬌小一樣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了!  煎熬的是要我在學習中競爭又以人性考量之下真的要真切回答指出負面題目的人選,  簡直就是企圖心與良心的拉距戰!  很多的人因為已經成為朋友大家都有了漸增的了解,和平的氛圍剛起,負面的問卷就來,  排除表現不說,像總有媽媽陪同的方舲,廖媽媽總是很照顧大家,感謝都來不及了,  怎還忍心在愛女心切的媽媽面前打擊她的女兒呢?  但是倘若因為這樣的佛心慈腸,影響到自己的成績,那我似乎也該想想在家等著我好消息的爸媽不是嗎?  除了要以一慣努力以赴的態度盡力完成自己的事之外,我當然不願意添增爸媽的辛苦或擔憂,  只希望帶回勝利的果實回家和爸媽分享!!!  今天我和永政一組,拍攝的照片我將它命名為"壓-馬路"...  因為是坐臥在信義鬧區的斑馬線上,我覺得當今天的2號實在是太幸運了,  沒有太長的等待煎熬,也沒能參考太多其他組的誘導,一切都在我選了一個完美夥伴下順利完成它, 緊接著的淘汰名單即將出現,我不想有太多的預測,我只知道我努力以赴的在學習中希望漸漸脫穎而出,  有一個專業的團隊讓我進步,一定要把握住每一個當下的機會嘍!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