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遇見了十個惡魔之後,上天必定會派上一位天使來淨化光亮溫暖已空虛黯然失溫的心境!
這天,我遇上的天使將惡魔化作蛋糕,貼心送上溫暖,
在濕黏悶塞的街邊夜晚,這份惡魔蛋糕成了最恰到好處非他莫屬的窩心聖品,
吃下它的那一刻感動,甜進心窩的溫暖,感覺上像是會發光的果實,從舌尖滑進心底,

李姝姸部落格
瞬間我忘了我是不吃甜食的,而且吃得很滿足,很欣然地接收了設計師Kobe滿是周到的用心,
這正是讓我難以忘懷欣喜若狂的感謝著自己的幸運,
在台北市中山捷運站6號出口左轉不遠處這家PLUUS,我所說的天使,就是在這裡讓我碰上的設計師.
若我所形容的算是浮誇了,那麼世界上必定也沒有所謂的天使了.
我不愛蛋糕,但是在凌晨便出門工作了大半天,接觸了環境當中一般自私的百樣人之後,
帶著一身疲憊走進PLUUS,或許是在徹底的潔淨護髮之後,
連腦門都清澈放鬆了,我感受到貼心的甜品都格外好吃!
這不在服務項目之內,僅是因為在設計師為我安排能夠好好休息放鬆的完善護理程序當中讓我止飢的貼心備品.
我推崇的不是因為自己所受的特殊禮遇,正因為不在服務範圍之內,
在耗時潔淨養護頭髮的過程,設計師用心到連胃都細心照顧考慮到了,
那麼對於在專業領域的頭髮內外養護,當然是更加仔細不馬虎的用心規劃考量最適合每個人的需求.
其實在眾多美髮領域當中不乏專業的設計師,但是能讓顧客完全放心將髮型內外養護交給設計師打理,
最難能可貴的,就是一位專業設計師的誠懇,深切的理解顧客的需求喜好,
再經由頭髮型質量的不同做最完善的髮型內外養護規劃,
謙卑用心又不失專業水準的周到,正是我對設計師Kobe的印象詮釋.
李姝姸
我和許多人一樣經歷了台北炙熱的炎夏,在外豔陽的曝曬,室內冷氣的吸濕,
經歷了幾個颳風狂雨的颱風天,和中秋節無所不在的烤肉香燻,
這些環境生活的洗禮,風沙汙塵,就像歲月一般不停的吸附阻塞著需要通暢呼吸才會健康亮麗的頭髮.
李姝姸
其實一頭美髮的型質,和許多"美"的道理是一樣的,不論是臉的膚質亮度,指甲的型色,甚至是身體在健康狀態下氣色的容光煥發,
基底的質感健康就是最重要需要照顧保養的根本.
為了照顧秀髮從裡到外的健康亮麗,針對不同的護髮功效,設計師Kobe為我安排了晶鑽護髮與極淨護髮兩段頭髮潔淨養護程序,
一道道專業的護髮程序,是可以除去阻塞在頭皮毛孔髮絲上的殘留物,徹底地由根部開始清潔,
髮絲才能完整吸收養護成分的滋潤,進而修復受損或乾燥的部分,
經由兩段完善的護髮程序養護髮質健康彈性顯現亮麗髮色為秀髮的質感打好完美基底,就是一頭健康美髮的根本,
為之後不論是有剪燙染的設計與否,一定都是加分而且必須的哦.
一頭美髮的型和質感狀態,不僅代表一個人的樣貌形象,也顯現出不同觀感的視覺年齡,
經由護髮程序清除外在殘害,滋養髮源回復到像嬰兒般的原生髮性,
達到輕柔滑順髮絲的效果,絕對是能夠有年輕減齡的附加價值.
李姝姸
在兩段護髮程序整頓之後,清除了頭髮上的化學成分,我的髮質看起來和摸起來都比嫩小孩還要輕盈柔軟噢!
李姝姸李姝姸
我相信有更多的人對於體重的小數點是過分的錙銖必較,
我不得不說,如果沒有嘗試過從頭頂開始散發的輕盈無壓感,一定要體驗看看PLUUS的護髮程序,
不同於一般護髮素的概念,因為保濕滋養潤澤就顯得滑順伏貼扁塌,
PLUUS運用護髮技術達到油水平衡狀態,增強髮絲彈性,緊緻頭皮毛孔,
髮根自然豎立加強頭皮的輕盈無壓感,髮絲也會更加蓬鬆不扁塌.
PLUUS的護髮程序是引進日本頂級沙龍專用的晶鑽護髮,
過程中每一道步驟都有非常完整的髮品成分及功效解說,
而且解說過程感覺連音頻語調都有經過SPA級的專業訓練,
在同天進行染燙的同時,還有一道非常完善而且紓壓的檸檬草頭皮隔離程序,
針對頭髮同天進行的染燙做最完善的護理防止頭皮過敏,
加上檸檬草油的清香味又是另一種頭皮紓壓的體驗.
李姝姸
通常對於髮型質感極度堅持和要求的朋友,我會推薦到PLUUS找我的設計師Kobe,
相信Kobe的專業與全方位考量一定能達到溝通所需求的狀態,
若是對於頭髮沒有太多見解,但是希望髮質健康髮型髮色好看減齡的朋友,我更會推薦設計師Kobe,
因為Kobe一定會為每位客戶量身打造出最健康而且最適合的髮型髮色護理,
說不定在體驗過PLUUS的護髮程序之後,還能顯現出前所未有煥然一新的秀髮狀態哦.
除了重建養護髮質之外,髮型髮色上Kobe也為我打了很好的基底,在捲度及亮度方面做了重點的微調,
在我細柔的髮根及髮尾端燙一點捲度,增加整體輕盈感及線條,
對於我這種喜歡嘗試多變造型卻又不擅於自己整理變化的人真的非常方便,
每天在洗完頭吹整的同時,只要運用指尖旋轉搭配吹風機就能塑造出自己想要的捲度,
用手掌抓捏的方式吹整,還可以營造大捲髮的蓬鬆感,
若是沿著髮絲順吹,更可以拉出空氣感不扁塌的柔順長直髮,
設計師技巧性的在捲度上打好基底,對於日常髮型的變化真是一舉數得.
李姝姸
而對於髮色,Kobe保留了接近我原生髮色的色調,僅是提升亮度增加質感,
就像是許多人喜愛運用的照片修圖軟體提亮色澤的效果那樣,
將我的髮色做些微的亮度提升,不需要修圖,我的髮色就能拍出健康的質感髮色.
如果你感受過炎炎夏日被豔陽曬傷後的乾燥髮,那你應該可以理解在享受過大自然沙灘海水的浸潤之後,黏附在髮絲之間的鹽水殘沙有多少.
如果你也會到燒肉店或KTV小聚,如果你希望輕盈的體態能從"頭"開始減輕掉零點幾的體重分量,
那我真心推薦趕快預約到PLUUS感受看看重生感的護髮體驗哦.
李姝姸
在舒適的整髮環境中,PLUUS讓顧客在享受服務過程時,貼心提供茶水及雜誌週刊可以翻閱,
另外若是有通訊需求或是想要休閒看劇的朋友,PLUUS也提供平板讓顧客使用,服務考量真的很周到.

李姝姸 指定推薦設計師Kobe
PLUUS (02)25523022 台北市南京西路86號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