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UTER 原文為法文聆聽!
傾聽每位顧客最純粹的渴望,
純粹時尚.純粹藝文.純粹顛覆顧客對髮廊的認知.
設計師EASON 細膩的關照每一絲秀髮的需求與髮絲健康照料,
總是溫暖我的心.
結合截然不同的髮廊文化,
總以美麗及顧客需求為重,
讓每位來到ECOUTER 的賓客,
感受更多不同領域的舒適及更深層的美麗體驗.
所以我稱它為從"頭"開始聆聽!
李姝姸
不論在於哪個季節,設計師EASON 總會為我調製最適合每一道光折射的髮色,
他就是這麼神奇又讓人信服~
你知道,人往往總會忽略了習慣性常態的美好!
天天見到的人不顯熱絡,不容易會有見到你真好的感動.
日日用的筷子,或許也不讓人覺得有筷子實在是太方便了.
但是時常見面的友人,竟然說我頭髮好漂亮,
這真是讓人驚喜的讚美~
我只是忘了照鏡子,隨手一撥,
沒想到本該是身旁常看到早已慣性忽略的人,目光竟都被吸引了,
髮型髮色搭配得宜的一頭簡單好看有型方便髮,
這全得靠美髮設計師的專業技術才能呈現!
李姝姸李姝姸.
身為藝人髮型設計師,EASON 對時尚潮流的敏銳度自然不在話下.
但要兼顧到演員藝人髮型可以合乎應對每一個不同場合需求的演出工作,
是另一項更深層的專業.
而我一向尊重專業,在設計師EASON 對於髮絲健康照顧的呵護下,
更是放心的讓EASON 打造最恰當的層次髮流.

每次來到ECOUTER ,總能鬆懈釋放疲勞感,
無論要染要燙,EASON 總有一套最專業的考量,
只要將自己交給設計師,接著期待整髮後的煥然一新就好~
李姝姸
整髮本是不可輕忽的大工程,耗時打理也是需要的,
但如果擔心耗時整髮會佔用用餐時段,
連這點的貼心ECOUTER 也都早已為顧客設想備食了.
李姝姸BLOG
這合乎季節性的特製餐點,可是限定推出而且免費供應哦!
巧克力和草莓的微妙組合,熱騰騰香氣入口,為這時段增添不少耐性和甜意.
李姝姸
髮型髮色髮質,影響的是視覺觀感!
它含括了年齡,個性,衛生甚至是生活習慣的秘密...
除了要有型好看,調整比例外,日常生活方便好整理更是重要!
李姝姸
在上回讓EASON 整髮之後,我發現厲害捲度的方便和維持美麗的優勢.
這回的整髮,在髮色的變化上更有驚人的意外驚喜,
這一張張在不同環境不同光照下所顯現的髮色,
都得到讓不少人為之讚賞的美麗呈現.
李姝姸李姝姸李姝姸

李姝姸李姝姸
如果你也期待髮色總能穩重而有質感不俗的呈現,
有空就趕快預約嘍……
姝姸.Eason
李姝姸指定推薦設計師
EASON 095663306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及敦南誠品)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