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IKI的生日唷..因為終極一班的拍攝及宣傳活動. 讓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小女生. 還記得在終極火鍋PARTY的活動上MIKI並不是50位幸運的坐上嘉賓. 但是MIKI卻還是完完整整的在放牛班外跟隨著活動的進行到結束. 我還記得MIKI送我的第一瓶貼心飲料就是美研社~^_^.呵呵.那天我很不好意思的再問一次MIKI的名字..我就真正的記下來了~^______^. 2005的12月10號一群可愛的小女生為我成立了我的第二個家族- 李姝妍の專屬後援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_SHUYAN/ 而MIKI就是家族的大家長之一啦.. 非常慶幸認識了一群很可愛的小女生. 也很感謝妳們一值以來的關心和鼓勵~^_^. 相信接下來生活中的精采也一值都有妳們的陪伴!! 祝福可愛的MIKI生日快樂!!也祝福妳學業順利大進步.希望將來你會成為一位優秀可敬的醫護人員唷!!也祝MIKI天天開心像我每次看到妳一樣的開心. 還有妳那一群可愛的好朋友友誼長存啦~^_____^...
照片是收工的時候和一群來探班的可愛小女生合照..不過MIKI不在相片中6-6..轉自李姝妍の專屬後援會♥〞寫真集~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