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少上網一陣子沒有來部落格看看了.剛剛去看了一些人的留言. 分享了很多人的近況.覺得很開心.很感謝有很多關心我的好朋友. 也希望大家都過得順順利利的一切都要好好加油哦~^_^. 這幾天一直都持續下著雨.今天在外面感覺好冷喔. 因為之前感冒很不舒服.所以現在非常小心. 也想提醒有看到這篇日記的朋友.最近天氣真的比較不穩定.   希望不要嫌麻煩多帶件外套出門.希望大家都不要不小心生病了.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就不會讓關心自己的人擔心. < <自己精神和心情也會比較好唷>> ~ ^__^ ~ 最近身旁的好朋友發生了一些事情受傷了影響了我的心情. 不過我仔細想一想.還是覺得很慶幸也很感謝很多事情. 覺得生活上即使發生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 但是生活應該不要只在意不開心的事而忽視很多幸福的部分. 我發現我的生活週遭有很多很關心我的好朋友好同學好同事. 還有一大堆認識的和不知名的人都給我很多關心鼓勵和祝福. 甚至是生活及工作上的一些大小事情.家人也都跨國關心我的近況. 這些都是很難得的幸福和值得珍惜而且高興的事!! 很多人常常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寫日記. 但是我不喜歡把不愉快的事情紀錄下來反覆回想. 所以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我通常都不會記得很完整. 所以希望很多朋友也可以把很快樂的事情完整的寫在日記上. 這樣或許以後回憶起來就能很完整的享受那種開心的感覺也很棒呀~^_^. 這樣想一想之後就覺得應該要常常注意自己的身邊有多少幸福的事情該要珍惜知足和感謝.這樣不開心的事情就是微不足道了.不要去放大不開心的事情來影響自己的整個情緒.而應該是把心思用來好好珍惜身旁美好的人事物. 端午節要到了.希望大家都能吃到自己喜歡的粽子口味.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唷 ~^__^~ 我也想去買個自己喜歡的香包.6_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