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執行的任務是農場情境的拍攝,
一男一女組成工人與女主人的扮相,
女生的妝多偏濃豔,
而男生們雖然是工人裝扮,但我卻覺得很有味道.
造型師利用各種不同的顏料大肆的在"工人們"身上塗抹,
刻意營造出的粗獷呈現出來的竟然是時尚味道襯托出的型男.
這樣的表現手法不得不讓我讚賞,
"工人們"各個散發著不同的氣質,呈現出另一種前所未見的魅力.
兩兩一組的競賽,下次又不知道誰能勝出,
這次我和世奇一組,他是很好的partner,
人好又好溝通和我的默契也不錯,和他一起覺得很自在,
期待能有好的成果,雖然無法以專業的角度評判自己的表現,
但是至少這次的拍攝又增添了我多一次非凡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