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如果能搭配上美食,
不僅能滿足口腹之慾,
還能讓回憶味道裡添上一味難忘的菜香,
我想將這難忘的好味道記錄下來,
推薦分享給和我一樣對食物有情感的人.

2014的8月29
大半夜的到了香港想展開這趟美食饗宴的第一餐宵夜,
開著車到幾乎都打烊了的大坑繞了一圈,
竟然讓我和香港朋友們撿到寶了!
我們在灣仔找到這家連本地人都沒吃過的24小時營業餐廳,
美食園林餐廳
灣仔駱克道426-430號地下(近堅拿道天橋)
電話:28939795 / 22340234
如果已經吃膩了翠華茶餐廳想嚐鮮,又找不到24小時營業的店,
這裡絕對是很不錯的選擇,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我們點了這裡的幾道招牌推薦料理,
連沒來吃過的香港本地人都讚聲連連!
這一道 煙鴨胸春捲
本來我對春捲這種炸物興趣不大,
但這一口咬下,大概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春捲!!!
像餅乾一樣的酥酥脆脆口感,
在嘴裡唾液的融合下~還是酥脆而且帶香氣的,
不油不膩不黏牙不卡齒縫而且大小適中,
在我的評價裡,真的算是蠻好吃的春捲耶~
主食煙鴨胸當然就更不用說了!
厚度適中,肉質又嫩又甜,不會死鹹,皮帶點油脂增加香氣,
也是完全不會有咬不斷的筋卡齒縫的問題,
這組合ㄧ般也不算常見,作為這裡的特色招牌毫不遜色.
美食園林餐廳 煙鴨胸春捲
如果想嚐嚐在台灣比較吃不到的味道,
強力推薦ㄧ定要點這道 橋底蝦 
口感微辣很下飯,醬汁的味道和ㄧ般在台灣吃到的很不一樣,
蝦子食材很新鮮,所以殼很好剝,幾乎一拉就可以整條脫落,
蝦子的肉質飽滿彈牙,香氣濃郁,鹹淡適中,
連我怕吃辣的香港朋友,都為了這道料理的美味,
願意搭配飲料減低辣度,也要多吃上幾尾這道招牌橋底蝦.
美食園林餐廳 橋底蝦
還有這道 鐵板洋蔥牛柳粒
高溫鐵板上桌,從鐵板上竄出的濃郁香氣漫延到周圍兩三桌,
牛肉肉質鮮嫩不帶筋,伴著滑口的醬汁還帶著洋蔥香,
配菜洋蔥的口感也很多汁,外軟內脆吸飽了醬汁的鹹味卻不失洋蔥的清甜,
鐵板溫度巧妙的控制了食物的熱度,卻不會讓口感過老過硬,
也是一道大家讚不絕口的推薦菜色.
美食園林餐廳 鐵板洋蔥牛柳粒
飯食我們點了這道 揚州炒飯
也可說是這餐很好的搭配主食選擇,
飯粒炒得粒粒分明,不會太硬也不會軟爛或太燥口,
淡淡的鹹味讓飯粒在咀嚼之中提了香氣和甜味,
搭配上面幾道招牌料理,口味剛剛好不會過重過鹹!
美食園林餐廳 揚州炒飯
這裡也有一般香港茶餐廳的簡單小食麵包飲料等,
滿足了24小時任何時段的選餐需求,
所以餐廳裡客層很廣,
有人群桌聚餐,也有小桌少人飲料聚會,熱鬧但不嘈雜,
重點是這裡的服務人員都笑容滿面很親切,
服務周到而不拘小節讓人感覺很自在.
搭配著我旅遊的心情,這餐宵夜實在是太美味了.
這是我們意外找到的美食好選擇,
遊客和本地人都推薦的好味道,
介紹給大家也去嚐嚐看^_^

鐵板洋蔥牛柳粒,橋底蝦,揚州炒飯,煙鴨胸春捲…
回憶想念的不只是味道,
還有場景,氣氛和陪伴的快樂……

我的開心香港遊...Thanks~Brenda.Jody...0
李姝姸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