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扮是經由美感藝術的修飾後讓人更加賞心悅目的用意。

合適的妝感因人而異,

有時還可以帶點創作的心情在視覺上變換效果。

盛夏之際,除了讓防曬品做最基本的保護之外,

這條強調霧化毛孔的粉紅夢幻CC霜,也讓我拿來加深輪廓的立體感。

我在鼻梁至鼻頭的至高點,讓CC霜畫上一道迷濛的隱形線,

這個小小的步驟,不但可以加強防曬保護的效果,

還可以塑造出鼻子更顯高挺的視覺感耶!

看不到厚重妝感的容顏,卻能加深五官的立體感,

隱約還帶有幾絲薄霧般零毛孔的嬰兒肌呈現,

真的很適合襯著閃耀艷陽的時節!

從底妝的防曬到完妝前的修飾都能用上,

還真的挺方便的哦!

李姝妍李姝妍 李姝妍李姝妍   

我也發現肌膚的適應能力,在某種程度上其實和心情有著類似的神經感覺,

心情需要變換,保養品也是需要變換的哦,才不會用久了,肌膚也習慣性的疲乏了...

所以在和大家分享過,可以挑選抗老化面膜做為生理期肌膚保養祕方來防止肌膚加速老化之後,

我又找到一款也是強調抗老化效果的面膜,面膜質地較厚實保水,

特別的是,它是含有能修護肌膚功效的黏多醣成分蝸牛面膜!
李姝妍部落格
既能保濕又抗老化,而且對於容易敏感的膚質也合用,算是一款相當安全的面膜.
李姝妍部落格
像這樣挑選幾款有類似功效的面膜交替做保養,
不但可以防止肌膚因為習慣性適應了,而可能會影響吸收,
更可以讓肌膚接觸到不同程度的滋養及修護,
就像需要替換造型或穿著一樣,才不會感覺膩了又疲乏!
李姝妍部落格
同樣的,吃的養顏聖品,當然也更要換換口味才不會膩啊,
所以這回的美肌食材我加了薏仁,經常聽聞薏仁的美白淡斑效果極佳,
當然也是美肌營養品中一項很不錯的選擇.
李姝妍部落格
有時候我甚至會加入喜歡的果汁代替原味或冰糖的口味,冰冰涼涼的吃,美容又消暑!
李姝妍部落格

平常在外吃火鍋時我就很愛加入富含膠原蛋白的漫波魚皮,
前幾天又收到好魚網的促銷推薦,買了十包漫波魚皮,
想在家試試不同風味的漫波魚皮料理,
感覺可以享用到美味的食物更能好好的美肌滋補一下,真的很不錯哦!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