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姝姸
你知道遺傳是很微妙的,

遺傳與教育是兩種孕育新生命於先於後的關鍵,

一個偉大的女人在經歷了一對雙胞胎寶寶吸取全身精華養分後,

理當精疲力竭難免面容略略暗沉憔悴吧?

但是並沒有!

我發現了秘密……

雙胞胎寶寶的媽媽在懷孕過程不忘“加強”保養,

大家知道的食補法~吃薏仁飲燕窩……各式各樣林林總總,

也許人人都有多套養生養顏食補秘方,

但是似乎比較少人留意到,

我們每天從起床洗臉,面對鏡子面對人,

最獨一無二代表自己的這張臉,

其實在經歷每一種不同的過程時,

都非常需要適當的調整保養配方!

雙胞胎寶寶媽媽的秘密,

就是在懷孕過程這段加速老化的期間,

挑選活顏亮白,而且還特別加強緊緻舒緩的抗老化面膜勤勞補水,

即使常在室內空調舒適的環境也細心照料著準媽媽的肌膚,

就這樣敷著敷著除了自己保持有水亮彈力美肌外,

一對雙胞胎寶寶也順利遺傳到媽媽的Q嫩透亮美顏!!

真是一人敷三人補,又羡煞旁人的“養眼”美容術.

又若有些類似小size情結的心態,

一聽見“抗老化”就不想沾上邊,

對於單身又未嫁的我,距離懷孕生產當然是非常遙遠。

可是經由雙胞胎寶寶媽媽的光芒,

其實我也把這秘密方法偷偷用在同樣也會加速老化的生理週期,

適逢情緒最容易焦躁,臉部膚質最容易粗糙的那幾天,

我就會仿效雙胞胎寶寶媽媽,挑選抗老化類型的面膜,

避免自己在容易心浮氣躁的那幾天不小心增長了視覺年齡>_<.no

與其讓自己不安的擔心生理週期的變化,

不如就利用這幾天,舒舒服服的來個美肌約會啊^_^
李姝妍

最近日日高溫悶熱,有時候戶外的工作,難免避免不掉烈日曝曬,

擔心就這樣曬黑了或是形成什麼黑色素沉澱或斑點留在臉上,

我外出時會先擦上一層防曬係數高達SPF50+的防曬CC霜,

CC霜,聽起來就很滋養的感覺,沒想到它的成分還真的有美白保濕抗老化的功能耶,

如果曝曬時間比較長,就帶著我可愛的MINI限量版CC霜再適時的塗抹加強防曬保護!

夏季曬後的保養,我就挑這種主打深層煥白的抗黑淡斑面膜連續敷上幾天,

讓它強調擊退黑透亮白的功效,來幫助我抵抗烈陽,

這樣除了不怕變黑之外,其實還可以改善暗沉膚色,讓臉看起來更透亮耶.

我用的還是限定特別版哦^__^
李姝妍
當然如果敷的擦的保養品要真正讓肌膚能夠吸收,

最重要的部分,當然就是要先把皮膚清潔乾淨啊!

有看過後宮甄嬛傳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像我一樣對麝香特別好奇?

所以嘗試看看白麝香系列來清潔!
李姝妍部落格
白麝香的卸妝油,用起來滑而不油很好推,

淡淡的香氣其實還蠻清爽的,微香而已不會刺鼻.

我卸妝和洗臉的同時,會搭配我的新玩具在臉上稍作按摩再沖淨,

感覺它可以加強毛孔及細部凹處的清潔,

使用起來很舒服,效果也非常好耶,

竟然出現剝殼後的水煮蛋般平滑肌觸感,

洗完臉也不會感覺乾澀緊繃,肌膚狀態還蠻Q彈保水的唷!

這套我自己搭配的清潔組合真是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好開心^_^

保養本來就是內外兼具的,除了之前和大家分享過視聽嗅觸味,我的五覺休養之外,

其實在日常生活的飲食中,我也很愛時常來個美肌大餐,

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不忘補充一下美肌元素,

像我吃鴛鴦鍋的時候,點了番茄蔬菜與麻辣的組合,
李姝妍部落格

除了蔬果的營養及纖維,

我還會大量的選擇像是魚皮,曼波魚,木耳,蹄筋,海參... ...這類富含膠質的食材好好享用.

而且為了我的美肌保養,我還會不時自己作獨特口味的銀耳美肌飲哦!

準備這種一般市面上就買得到的乾貨~木耳.
李姝妍部落格      
取適當的量泡水約15分鐘待膨脹變軟後清洗乾淨,再除去較黃及蒂頭處.
李姝姸部落格 001.jpg
接著為了食用時的口感,我會比較費工夫的將洗淨的木耳稍作挑選,

取少部分較為軟嫩的以食物剪刀約略剪成一口的長度,方便湯匙舀取,

其餘的部分則加入白開水用果汁機打勻,

接著全部放入鍋中將開水加滿鍋再以小火燉煮一小時,美肌湯的基底就完成了!

依照心情的不同,我還會變換不同的搭配食材,作不同口味的美肌湯.
李姝姸部落格 002.jpg
如果要加入蓮子,就準備適量的蓮子洗淨後,
李姝姸部落格 004.jpg
加入白開水至蓋過蓮子的水量,然後放入電鍋蒸約一杯半的水,
李姝姸部落格 007.jpg
加水蒸熟後的蓮子,口感就幾乎是入口即化的蓮子泥了,

之後連同蒸熟後微量的蓮子原汁一起加入木耳鍋燉煮,就是銀耳蓮子美肌湯哦!

偶爾我也會在關火前的三分鐘加入些許龍眼乾,這樣龍眼乾的香氣及甜味就會融入其中,

但是不能煮太久哦,如果煮太久龍眼乾吸飽湯汁,就會變成龍眼肉,就失去了龍眼乾的口感及甜味!

李姝姸部落格 009.jpg
我其實是不太嗜甜,所以若是有加入冰糖也只是微量而已!

但是依照季節的不同,我也會加入椰子汁或草莓點綴,嚐嚐不同酸甜層次的美肌聖品.
李姝姸部落格 010.jpg李姝姸部落格 011.jpg李姝姸部落格 012.jpg

建議大家在選購乾貨時,要找信用商譽良好的店家,比較不會買到來路不明的材料,

吃起來也比較安心健康哦,所以我的材料都是請李爸爸代為挑選的^_^.

看完我的分享也祝福大家找到適合與自己美肌約會的秘方哦!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