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問起,最開心的跨年怎麼過?身邊要有誰?
其實我覺得當下的開心是最真實的!
或許很多時候的歡聚都值得珍藏感動,更勝重要節日.
哪一年哪一次在哪裡...說真的我需要靠照片來回憶.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接觸了新環境,身旁多了些人,也多了些過客,
好的窩藏成回憶,不好的淡淡的忘去,總會發現貼心的微笑比不悅的氛圍值得許多!
有些人的好往往在知道的時候已經無緣,
我不是沒有負面情緒,我只是覺得感恩比計較更有意義!
很慶幸李爸爸李媽媽給我良好的家教,
讓我平實看待外面的世界.

短暫離別和永久失聯是人生故事中的逗點和句點.
若是短暫走入誰的回憶故事中劃下完美的句點又何嘗不美好?
就像大樹上的葉子每每隨風搖擺,難免有幾片被吹落的葉子離開了大樹,
即使落葉終將枯萎,但卻也浪漫的飄落,美的也許就是那帶有幾分淒美的過程.

接下來的2013
能繼續在大家的相伴之下留下更多的精彩嗎?
2012跨年日
謝謝很多人總不吝嗇的豐富我的人生故事,
我相信感動在笑容間流通可以存活很久很久然後成為力量,
心懷不軌的,只希望就能如我向神佛祈求的一般遠離我吧!
面對缺乏修養的人,還好有我寬厚的爸媽時時提醒我正向行事,不要被絆住不前.

跨年夜裡,我接了通賀年電話,一位幕後大哥說因為沒有用智慧型手機的我,還得讓他特別打電話!
哈哈...是呀!這幾年已經很少收到簡訊問候了.
Facebook動態也早已取代了部落格,但是我仍喜歡部落格,
保留著我想常存回味的,而不要像動態更新一般不斷的被覆蓋遺忘!
但是不管用什麼平台,有人的關切互動就這麼持續著好多年,多麼~有心啊! ^_^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姝妍 李姝姸 跨年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