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身上的衣服是越穿越輕鬆~

雖然我最喜歡的季節應該算是秋天,

不過繽紛鮮豔的夏裝總會讓我感到雀躍...

有些工作告一段落了,有些計畫也才正要開始步上軌道~

我想這是很多人平凡的生活經歷,起起落落的,有開始有結束,

也會碰上貴人,也時常撞到心盲的瞎子...

我感念生活上總是有人關心著支持著我,

還有很多人願意分享我時常傳遞的意念~

我記得,每一份心意! 感觸留在記憶中積累著.

也希望我的每一份感動能夠傳達給我想感謝的你.

生活中的美事,值得留意去珍惜,也許不會讓人去思考為什麼能夠擁有...

但是,

為什麼?

為什麼總有些刻苦銘心的痕跡,總在事件的之前與以後令人加倍的感受~

雪中送炭有著加倍的溫暖~

落井下石的故事,也苦澀的點滴在心頭...

06 006.jpg

前些日子我生了場大病,

也趕在端午佳節之前,復原健康的心情~吃下今年的第一粒幸福端午粽^_^

精挑準備應景香包獻給我最親愛的兩個可愛小寶貝,

真誠可愛到令人悸動的笑容,就是每每燃起我積極過節的最大動力.

每逢佳節,不論禮俗,能積累下生命中的感動故事就是最值得的幸福回饋~

再再提醒自己擁有的有多少的大快樂與小滿足...

生病的這段期間,謝謝一直陪在身邊關心照顧我的每一個人...

關心的,提醒的,體諒我的,我都知道...

靜默的,虛假的,險惡的我也明白___

我學會更深層的寬恕,

因此也更珍惜我體會到難得的擁有.

沒料到這~嚴重的小感冒"__" ,

持續幾天的發燒,卻是越燒越溫暖,也越燒越令人心寒...

失去的卻換來那麼多的得到~ 感覺持續幾天高燒不退的我,

思緒卻是越燒越清醒了!

時間的軌跡總在事件的之前和以後留有加倍的感受,

今天的我除了偶有抑制不及的小咳嗽之外,

復原了充滿活力的元氣,要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哦!!

往年的端午節,從來沒有成功立過雞蛋,

聽過一些不太記得的端午故事,粽子倒是吃了不少...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平安開心的端午假期嚕~^___^

06 010.jpg06 013.jpg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