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ㄧ年了...今天正是那一週年的紀念日!

人生正品嚐著不同的幸福~ DSC09989....jpg

ㄧ年前的這一天大家興高采烈的共渡了ㄧ頓浪漫驚喜又豐盛的午餐

大家齊聚ㄧ堂帶著歡笑帶著祝福看著最美麗的新娘帶上意味著濃情寓意的戒指... 

往往印象中婚禮ㄧ直有著夢幻的形象

新娘的大蓬裙~繽紛粉彩的汽球花束

.........................................................

誰可知這ㄧ場婚禮的前前後後有多少繁文縟節的瑣事 

而在籌備著婚禮這一天的當前

勞累疲憊不說...而在主角背後的故事卻又是多麼的五味雜陳?

多少的經過感動和考驗

哪能是大家只在婚宴這一天所看到的夢幻華麗

只是這浪漫又美麗的ㄧ天無置可否的當然是很重大的ㄧ天

它改變的也許是生活也許是責任也許是人生的另ㄧ個啟程

而決定來面臨這些改變的這天需要多大的堅定與勇氣..這真的令我佩服

也因此讓我每每參加的婚宴真的總是深深的感動與祝福著!!!

********************************************************

我的工作出自造型師之手盡可能的嘗試各種不同的造型20090612716-001.jpg20090612717-001.jpg

天知道人是會貪心的..尤其是對於美這件事..很多人會很計較

由於時期和品味的差異..我還是無法挑出最喜歡的樣子..李姝妍

所以自己早早就決定了~以後我結婚的話不要拍婚紗!

... 除非新郎帥到無可挑剔>.< ~但應該沒有這種事!!!

很多人不是常常覺得婚紗的造型和那個平常熟識不過的人判若兩人嗎?

我也覺得每每看到有別於往常的自己...

那些有著回憶的故事照片精彩多了! 

幾天前和好友瞎扯聊到這個話題

*ㄟ我如果結婚你會哭嗎?

★。゚Naomi ゚。★說: 會啊
                           不對
                           我不會哭
                           我會大笑

*笑誰那麼勇敢厚~敢娶我回家
★。゚Naomi ゚。★:哈哈哈哈哈
                       對啊

*經常性的發作大哭大笑不睡覺ㄧ睡就死ㄌ誰都叫不醒
★。゚Naomi ゚。★:那個男的應該過十年就老二十歲
                       快速老化
                       因為被你折磨

*我想也是吧...

我似乎沒有嚮往過那傳說中ㄧ生只有ㄧ次的婚禮要多麼的有計畫

也許不用盛大也是可以隆重呀~

而且我還決定了除了不拍婚紗之外也不要有宴客的婚禮只要公證結婚就好了!!連婚紗都不穿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那個倒霉的幸運兒~_____~       

所以每次工作上有機會嘗試到婚紗造型我都會很開心

說是又要去結婚了...

又有哪ㄧ雙爸媽能看到自己女兒不同時期的單人婚紗照啊...

這很妙吧~也是顯見難得的機會..

今天最重要的...就是寫下這一週年的紀念日...祝福著~也慶祝著

這幸福的ㄧ週年...

在2008.7.13 訂婚的這一對IMG_7270.....jpg

在我心中ㄧ直溫熱的祝福著你們!!!

那詩特莉喜餅的甜蜜猶存在我味蕾的感動中^___^

祈願幸福隨著歲月ㄧ同增長

還有很多很多年要品嘗著不同的幸福

我們可以ㄧ起期待吧照片 025.jpg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