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暫停右列BLoG muSic再播放影片喲!!!)

 

新郎牽著新娘的手,說著謝謝她的包容與體諒...

獻上一束花再來個輕微優雅的擁抱與香吻~

這是婚禮上新郎準備的驚喜

何等感人又浪漫的情景啊...

正常合理的情況下...一生能有幾次真正的上演..

甚至...許多人奢求不到一場屬於自己的豪華婚禮 

即使愛情與婚姻的價值總是被過度渲染..

但是有沒有人真正的幸福? 有! 那是當然的..而且真的很幸福!

這是一場盛大的婚禮...因為它結合了好多的人成為一家人

我被感動了...

感動的不是現場花瓣與汽球的浪漫

感動的不是佳餚美酒或禮服的搶眼華麗 

我感動的是這婚宴會場裡凝聚了一家人的笑容

大家帶著誠摯的祝福成為一家人

我也是!!我很開心~是真的很開心...

帶著淺淺的笑容但其實努力抑制著因為感動而差點泉湧的熱淚...還好我這次仍然成功的忍住了!

好奇怪~這可能是我感動淚腺的死穴吧...

已經很多次了...只要是婚禮~說真的,不論與新人交情深淺..

我就是很難敵這婚禮的氣氛 

也許在我的潛意識裡...任誰走到這結婚這一步 實在是真正的令人欽佩

畢竟這終身大事是需要何等的努力來承擔與分享

我好愛我的家人...而這一場又一場的婚禮...讓我擁有越來越多的幸福..大家都成了一家人~^_^.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