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告訴我...這世界上任何一丁點的動靜都有可能牽連著萬物的運轉^

哪怕是打個噴嚏~也許就形成了某個星系部落的颶風 ... DSC02741.JPG 

很扯嗎?   我沒有否定這個說法   因為很多道理的存在實在很沒道理!

也許你知道明天要做什麼! 但是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事件的發生...

通常總是在每個再也平凡不過又不被計畫的往常裡了. 這會被否認嗎?DSC01625.jpg

預設好的不叫未來~叫做計畫...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也早已是老掉牙的口頭禪了

我不是個能安於一成不變模式的人 我不知道多變和善變能表示到有幾分貼切?

但同時我卻是個健忘又極度念舊的人...DSC02588.JPG

段落性的彈跳式記憶.. 好像連人生都要自己拼湊才能串聯起來

那哪些是空白的部份? 又怎麼填充... 好像也不必了! 完整沒有一套標準.

片段片段是逝去了還是留下? 又有誰會在意啊...   是個不用有答案的好問題 DSC01850.JPG

最近是怎麼了...生物界裡的哪個生命起了變化了嗎? 怎麼,我的生活好像大運轉.

週遭的朋友走了快一打... 出國移民搬家ㄉ~

哎~ 卻也真有人在無緣交涉的日子裡結束了生命..

然後,有人出現...

除了之前提過的Eddy..坦白說並不算是失聯的朋友

還有還有真正失聯的國小同學...

先是出現大改了我的生命故事然後又是出國的Amenda和張阿嘉DSC03095.jpg

然後話說把心放在那首叫 Angel 的歌的小礙  即使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歌詞~_~

再來.. 我從來就不知道原來是擁有正常說話能力的肥肥

竟然會在屎B寶大哭之後發心來電說了感性的人會說的道理而且多到令人自嘆不如..

還有個能接受世界上有想法偏差會造成誤解這觀念的人,讓我知道原來外星人也相信命運...

原來我和外星人之間有這麼長遠的自我意識解讀歷史,在人間稱之為誤解!

過去的叫做以前,然後現在叫做重新開始..

一步步的追朔就這樣提問.闡述.溝通.解釋.說明.結論..然後__

然後我發現了跟我很像的結語方式...就這樣!

外星人說開心得快要死掉了~

那怎麼又用那很多人都很耳熟又帶著思考頓點的低沉語調說著反正過了那麼多年..人都變了

那如果什麼都得用因果論來解釋的話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因為拍戲而緣起緣斷的cash了

是因為我睡不著的迴光返照效應,讓他一年前的夢似乎有那麼點見圓的雛型嗎?

不可能! 因為沒有一個正常人會讓一個總是推翻自己理論的怪人一起圓夢...

但正常人確實不怎麼存在這個週遭...

又哪會有人知道__

那最令人沾沾自喜又對一個人改觀的片段竟是來自於那強則斷人手掌的寂寞防身術..

改的不是那技術技巧上膚淺的刮目相看..而是怎樣的人抱持著什麼心態會願意傳授這東西?

哈~我可是滿懷著感恩的心收下這深切的禮物耶..

突然的有一天夜歸,發現早已熟睡至鼾聲連連的李爸爸

沒有熬夜守著電視的反常竟然令我感到害怕...

不安的暗自在心中揣測著...是年紀大了嗎...這令我低沉了一下情緒.

由於不懂..所以我不喜歡對於帶著宗教色彩的緣分話題侃侃而談

什麼因果..什麼福報..什麼積德...我不否定但我是真的不懂..

我倒真的不相信有人會知道誰誰誰和誰誰誰為什麼會有緣分產生什麼交集DSC02707.....jpg

我也不會知道怎麼會有一群人曾經替我取了代號...說是叫夢幻

又怎麼在這同一陣子裡..不同的兩個人竟對我說了一樣的話..DSC01578.JPG

一個是讓人短暫無慮的歡笑...一個卻是令人不得不審視痛徹心扉的傷

差別只在於負擔就是沉重的!..即使只是想法或感覺.也是負擔!

又假如就有個人和感覺中的這個人不見得是同一種人..

但是會以一貫結果論態度處事的這個人卻又自稱是機器人

我才知道...機器人雖然看似不感性,也許沒有太多異想天開的創意式發揮

但是好就好在機器人會接收人所發出的情緒訊號

而且用巨細靡遺的簡化分析作為共鳴回應! 很了不起...也很令人會心一笑.

再不然~

機器人還會把人的哀傷負面情緒巧妙式的轉換成像是心理測驗般的選擇題型

竟把那傷痛的記錄拿來變成娛樂了.O__O.

我看能這樣獨樹一格散發著幽默與慰藉能力的也只有機器人做得到了...

還在吸收轉換能量吧...我的世界~

還有誰?還有什麼..DSC03010.jpg

還有哪個瞎子會撞到香菇...然後誰會真的以為那個打著傘蹲在地上默默不語的我真是個香菇>o<

又有哪個瞎子去撞到香菇然後又撞進我的世界...DSC01896.JPG

這也能以緣分來解釋的話...那真的很瞎~而且瞎得很好笑..會再度讓人放肆的大笑..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