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精采的故事要怎麼說得動聽?

相識十多年卻不曾交談的兩個人,

十多年後的第一次交談就聊著十年之中大大小小的過往

以及兩人幾度若有似無的交集

很多人都知道片段片段的故事,主角都是同一個人

一直帶著很多疑惑和猜想為心中的他塑造著某種形象

卻在十多年後第一次像樣的交談中被他笑說著該完全被顛覆掉的印象

是開始還是結束

故事要畫上一個完美的半圓句點了

一個好友說過"半圓"才是最完美的圓...雖然我還是不懂這麼深的道理為何?

不完美的美就是它美的地方...

Eddy在兩個星期前完婚了...

預計中的六七月小Eddy也即將來到這個奇妙的世界

預祝Eddy順利拿到文憑...就像我所說的來個雙喜臨門

然後然後~從軍去..再平安回來當個像樣的好兒子好丈夫好爸爸...

---你是的 !

對他而言EDDY是個有笑點又憨的說法,所以後來協議讓我以EDDY為題,

而他是自稱yanda的

Eddy笑說我們一直都認識...只是沒交集罷了

還說理想跟實際是差別很大的=_=  這我知道~只是有些時候不必太過鑽研

與其遇人不淑不如沒機會!!!Eddy仍然試圖擺脫那個被塑造出來的好形象^意指他就是那不淑之人吧..

他的理論是:與其短暫的交往不如一輩子朋友不是嗎XD?

這我也可以理解在Eddy身上的甜蜜記事*第一個女友就交往8年半然後成婚是怎麼發生的了

Eddy說 朋友是一輩子的啦
以後每年逢年過節連絡一下
生日9月13...也聯絡一下

很多時候同在一個時間地點,兩人全然不知的讓時空交錯了

就像在電影裡擦肩而過然後卻全然不知的兩個人
Eddy是這麼說的:突然連絡起來.感覺很妙 稍微又體會到了一點人生的無常XD
這就是緣分 

Eddy以他獨特的幽默方式問道:

認識這麼久突然在這時候聯絡的感覺如何? 麥克風(遞

對話當中出現的無數個 妙 已經說出彼此對人生的驚嘆

顯然為生命中的經典故事又添上一則

公園牆上的童言童語祝福小傘早已經年累月被數層油漆蓋過未命名....jpg

_記憶中_有著貌似張耀揚臉龐的Eddy說要為老友的重逢乾一杯...
還很豁達的笑說人生才過1/4而已

被讚賞的17公里海岸線  相信會是不錯的

還不免俗的問了我--->我可以勸你吃胖點嗎=_="

如果人因沒有利害關係而沒有衝突

那麼也該因沒有交集而沒有錯誤吧

這合諧的老調Eddy說一點也不晚

那再從那吉林國小的友好文化節說起吧...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