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去掛了急診..

打了兩針藥效一針比一針強的藥劑

嚴重的過敏反應消退的程度和發病的速度怎麼會反差那麼大?

原本只是喉嚨輕微疼痛..吃了顆止痛藥想抑制可能形成的重感冒

藥效果然很明顯! 沒留意過了多久~但至少在2小時內喉嚨就完全不痛了吧.. 那藥真的有效!

但是在一段時間之內,更可怕的事情就盛大展開了 >.<

這是我印象中至少第五次因為同一個原因上急診...

一次在台中就醫,事先跟醫生說明過對藥物過敏的反應,

以為萬無ㄧ失~沒想到吃過醫生開的藥又是大半夜跑去掛急診吊點滴~@_@~

記得第一次發生這種事的時候...我那親愛的姊姊被我嚇到了,但又因為那畫面鮮少...

她竟然在MSN暱稱上顯示"家有鹹蛋超人"......真令我哭笑不得...

不過眼周的確是腫到像兩粒水煮蛋貼在臉上..誇張都不足以形容了.

前往醫院急診的計程車上,其實全身差不多無力到癱軟了..

眼球被腫脹的雙眼擠壓到剩下沙粒般大小的視野,卻還頻頻發淚.

更別說是原本兩層三層的雙眼皮了,早就被撐到比蛋還光滑圓潤~

眼白也形成了腫大的水球泡泡,我真不知道眼淚是從哪生出來的?

我並沒有哭,但雙眼自然溢出的溼熱淚水也染濕了兩張面紙...

我真的很怕眼白看起來像要爆開的感覺...我怕我會就此失明~

腦海卻閃過一幕幕我人生中的畫面,難忘的..難過的..開心的..有誰有誰還有誰...

同時小感冒致命以及死前人生畫面會頓時出現一輪的傳聞隨即閃過,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我甚是不安的感到驚嚇,

想著我還有些話沒對很多人說,臨時出門前散亂在床上的包包衣服...

看著坐在身旁的媽咪,我幽默卻也真切的覺得不能讓她就這麼獨自面臨計程車上死在她身旁的我..

所以我努力的保持著清醒來到了急診處...     呼~真是想太多!

從小就不怕打針的我,總在這種時候強烈的渴望仰賴針扎後的顯著藥效.

但就像以往醫生說的一樣,這種過敏反應會一次比一次嚴重甚至真有致命的危機...

所以到了這次打一針的效果已經抑制不住了得再補上一劑更強烈的才能稍稍緩解...

如果說人生中最痛恨的幾件事之ㄧ,

吃藥對我來說一定榜上有名!

但對於醫生宣判的事例來說,我幾乎沒有能吃的藥了... 這不知道是喜還是憂...

因為另一個意思就是,我一但生病,就幾乎是無藥可醫了...那我還能變老嗎?... 好像挺慘的!

我只知道自己對吃藥十分厭惡,平常就醫時醫生開的藥也幾乎都沒吃.

但也因為太不常吃藥了,所以常忘記我根本不適合吃藥這件事...就只記得隨性的抗拒吃藥那討厭的感覺.

所以以後我再拒絕吃藥的時候,在我身旁的朋友請不要再勸我-不要任性了-!!

不吃藥可能確實對我比較好!!!  這真的不是藉口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