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一次的雜誌拍攝...在早上化妝之際大家閒聊著...

誰沒睡好~誰臉腫了~誰睡過頭... 大家都匆匆忙忙多少有點睡眼惺忪..

但我的早晨卻讓大家哇聲連連為之驚嘆!

我早上吃過媽媽炒的兩盤青菜和媽媽包的蘆筍蝦仁飯糰,一頓均衡飽足的早餐才來的!

我原來才知道,原來吃到媽媽的炒青菜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_^.

聽說很多人甚至很久沒吃青菜了 甚至有人很久都沒能好好看看媽媽...

在這個社會,出遠門當兵讀書工作的大有人在,長大了要再吃上一頓媽媽的早餐有多難?好像也真不頻繁..

今天我的第2頓早餐,只是因為嘴饞...媽媽為我炒上一盤閃耀著油亮綠色的豆苗菜還+上媽媽自己特製醃過的嫩肉絲!

DSC03142.jpg 

看著這盤滿溢著幸福的炒青菜,讓我想起了那天早晨大家的閒聊..

我真是太愛我媽咪了~ 她真的很好! 而且一點也不囉唆!DSC03132....jpg

還有還有~午後一杯滿滿的現榨柳丁原汁...也是出自媽媽的愛心手...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