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_____12月31日

不管是以什麼型態或聚會...很多人狂歡慶祝著.

有活動.沒活動. 是歡笑還是靜默.

一個人.兩個人.全家人.幾十人.幾萬人.

歡笑中也許是帶著孤獨的影子.靜默中也許是懷著幸福的滿足.

這一天到了,也即將走了.       大家倒數著什麼?

 五   四   三   二    一   誰又期待著什麼? 

李姝妍

我感謝到了這一年的這一天,爸媽讓我吃愛吃的穿想穿的過著自己選擇的生活.

我愛我的家人,也有幸到了這天我和誰誰誰當了多久的朋友.

_現在__永遠都在過去 意味著時間不曾停止

誰 也無法再造- 曾經!

當身旁的某人離開,一切的過往只能幻化為記憶, 

回想著快樂的曾經 . . .

再美~ 總增添了幾分遺憾!

就算感傷 即使不捨... 過去不會再重來

能不能在某人還沒離開的時候一起回憶. 把過往的快樂憶在當下

有時候時間與心情的支配也許無法衡量出價值的差異

但人總無法獨立存在著,即使很多人都大聲嚷著要為自己而活別為誰而活之類的觀點

但倘若有一天,當你察覺到再也沒有人以你來作為生活目標的那個當下,

當你明白你再也不是某個人的動力來源,

當你不再覺得有誰還在乎你存在的意義...

那樣的你會不會感到有一點空虛?難過?還是遺憾的感覺存在著?

一點一點的回歸,

換回取代了 NDSL 的手機遊戲..

回歸到最初自己會搭車的方式,隨意的漫步在不知名的街景商家.

回歸到最原始的自己,也許才能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真正的快樂不需要造作~就算是安安穩穩的沉靜著不說,也會感覺到心裡最真的頻率

DSC03103....jpg 

2009 新年快樂!!!    你也在倒數嗎?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