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那隨性的決定開始,凌晨出發去台中吃麻辣鍋好了..

我無法想像在公路上高速行駛的車頂蓋下何來的分界線?

(要先暫停右列BLoG muSic再播放影片喲!!!)

 

 DSC02176.JPG DSC02177.JPG DSC02179.JPG DSC02178.JPG DSC02180.JPG

DSC02229.JPG DSC02230.JPG DSC02235.JPG DSC02233.JPG DSC02232.JPG

為什麼一邊黑夜未完一邊卻是清晨署光,

接著我清楚的望見並存在天空兩邊的月亮與太陽

沒有事先設想太多去預定這個行程,離開雨天的台北來到了墾丁...沒想到感覺比有任何周詳計劃下都來得合宜,

沒有刺眼酷曬的烈陽,不燥熱也不會冷...

也沒搭上總被視為恰當的渡假熱潮,所以當然也沒有湧現的遊客

望著天空,你會想到什麼? 這時我突然評量起了天空的價值! 那是個有價天空^

從夜晚..清晨到黃昏~原來天空有著這般的天色樣貌,我小心翼翼的拍下洗滌了心境的景致..

也許正是因為放鬆心情帶著一顆旅遊的心,即使只是望著天空,心情也竟是雀躍又繽紛煥彩的

是開朗的心讓我專注..放鬆...到看見了天空的絢麗?

還是人總會奢侈的讓美景隨時間逝去就忘卻頭頂上的一片絢麗天空... ? 那還真是遺憾耶~

有人總是抱怨不喜歡令人心煩的雨天討厭,但又有多少人記得好好把握不下雨的朗朗晴空?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曾注意到自己所擁有的有多少吧...,那就更別想到會珍惜了 ~_~ ...

我是覺得___懂得感受的人,才知道享樂...就像懂愛的人才會幸福一樣 

而不是像許多人~只知道要許願,卻忘了去實現...

滔滔的白浪, 滑軟的沙, 輕拂而來的海風和天海一線的藍, 要到了才會知道!

一路上我覺得有趣的地名...

有個名為水上的地方,還有個叫阿蓮的地方,

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地方?但我相信那一定有它有趣的故事吧..

墾丁的雨竟然在回程踏上車後的第100秒後零時差的從天空飄落...

應和著車上僥倖的歡呼聲,我忘了搜尋天空中可能出現的彩虹...不過這時飄落的雨

已經令人覺得配合得體貼恰當

http://shuyan9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