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大的雨聲終究會停,但是這樣的雨還會下多久啊?

我已經開始想念上星期的刺眼烈陽了~

天氣明顯的變冷了,雨也開始無情的下不停了...儼然這一切成了和我心境相呼應的背景

彷彿雨的冰和風的冷好像直接竄到我心頭一樣

縱使這充斥著冷酷光線的世界似乎能以溫暖的心去看待

但如果連心的溫度都冷卻了那該怎麼辦?

如果有人把不切實際當作是一種負面的批判,我不覺得那是對的

不切實際也許不見得不好,有些時候必須抽離原本的思考模式,抽離原本該有的想法

畢竟在許多可能的事件中總是存在著無數的不可能

原以為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就是有可能活生生的成了現實

有時以為很放心的一個人或以為很了解的自己就是不知道哪時突然變得誰都不了解了

有時候真不知道實際為何? 誰又能確定什麼才是真正的現實?

也許這不是個需要精細探討或面對的題材吧...有人是這麼對我說的!

有時候災難或低潮或許會拉近人之間的距離,

但總也有人在這些時候會選擇獨自面對..

何來好與不好的絕對理由?

我有時候還挺喜歡這個符號的,

答案的面貌也許天馬行空

又有些時候答案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

富含意義的或許是那問號之後的發人省思,也許這過程才是那問號出現的真正意義吧!

  

檢閱著我的訊息空間及我和手機交錯在不同時空所產生的未接來電

知道誰誰誰或許在低潮快樂之際都惦記著讓我分享分憂

我知道我的幸福不是僅只而已

心也不該只剩下嘆息的餘溫

我的世界那麼美好,是不是要對自己更好

我的朋友對我說就算是要過大河,大家都會緊緊牽著我的手不讓我跌倒...這樣似乎已經足夠!

我最愛的粉紅色小寶貝還給我一顆溢著甜蜜香氣的愛心唇彩項鍊呢,說是姑姑送的~ THANK YOU

好大一顆愛心,真是甜到心坎裡  o 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