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空閒時間沉澱一下心情..打開電腦把我放在心上3天的事情做完 *****我不知道胖胖也有寫下逢甲那天的日記...但是我看了之後心裡有了貼心的共鳴*****先是謝謝胖胖為我準備的聖誕禮物...那天其實我很擔心大家那麼熱情的場面你們看到為終極一班宣傳的我們...但是我在行走間很難清楚的看見每一個人...但是我後來還是看到你了胖胖*雞卜~^__^~看見你在人群推擠中窩心的遞上禮物...知道你遠從新竹過來參加這短短的活動... 心裡盡是感動感謝和說不出的開心***謝謝你喔***胖胖*雞卜...不能如你的願讓你帶些簽名照回去送公司的同事...真的很抱歉...謝謝你們大力的支持和默默的祝福...謝謝你抽空搭車來參加活動...這些都是我心裡難忘的感動...希望終極一班能帶給你們更多快樂笑聲...我也會一直努力的...還有你最愛的大東我相信也是...他也真的很優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