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妹←★: 生日.. (私密留言) [回覆] [刪除] 2006-01-28 14:50:20 今天是我生日耶.. 不過是除夕..我覺得好難過... 而且難過到好想哭........ 大家都好忙好忙.... 沒有人在意到我的生日..... 唉唉... 你什麼時候生日壓?? 我會默默的幫你許願..加油喔!!! 姝妍 的回覆: [回覆] [刪除] 2006-01-28 15:13:31 哇~你生日啊....姝妍要大聲對你說..---."凱妹"---..生*******日********快*********樂********* 怎麼會難過呢...雖然今天也許不能讓一大堆堆朋友來幫你慶生...因為今天是全家團圓的溫馨除夕夜....但是可以和全家人溫暖的團聚在一起過新年除夕....又正好是你的生日....不就算是最喜氣.最幸運的日子嗎....生日當天能收到紅包....代表一整年都有好喜氣啊....不會沒人在意你生日的...你是在很重要的日子過生日的人耶...應該高興才對啊....很多電視台都有特別節目....很少有人能有這樣特別的生日經驗耶....希望我的這些話能讓你覺得生日過得別有意義哦....祝你生日快樂.凱妹 這是我給你的一份特別生日禮物.沒有雙手奉上的禮物但卻是我滿心的祝福唷.希望你很開心.也祝你許願成功哦...至於我生日呢...是913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