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可愛的小豬新年,市面上已經有各式各樣可愛的小豬造型相關商品上市了,相信隨著過年過節的應景氣氛大家也多多少少會帶著和可愛小豬有關的東西討個吉利, 我和公司的師姐李佳豫和水蜜桃姊姊也搶先到了寵物店看看今年很搶手的麝香豬沾沾喜氣,希望新的一年也能諸事順心*諸事順利*豬年行大運. 在和兩隻可愛的麝香小母豬玩耍的同時.也見識到牠們超高分貝的叫聲.真的很震撼.沒想到才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小母豬發出的叫聲竟然比很多大型狗的聲音都還大,真的很令我印象深刻,不過如果拿著貓食放在手掌上讓小豬當點心吃的話,牠們就會很熱情一直用小豬鼻往我手裡鑽,模樣超級可愛的,而且點心吃完了我都還來不及補上新的貓食放在手掌上,我的手掌上就已經積了一大灘小豬等不及的口水了,當然在等待貓食點心的同時,兩隻小豬的豬鼻也會不時發出聲音,就像平常大家模仿豬叫聲或是像打呼聲那樣,根據老闆細心的介紹,如果沒有幫小豬控制飲食的話,牠們可以一天24小時都不停的吃,不會停下來...食量真的很驚人! 另外,兩隻小小麝香豬還有一個相似的喜好,就是牠們細細的小豬尾巴經常會不停的像鐘擺一樣左右快速擺動,在場的人也開玩笑說是不是甩尾巴累積300下就可以吃飯了,所以小豬才會這麼賣力甩著那條可愛的細細小尾巴~ 不過兩隻小麝香豬似乎很不能適應被人抱著,因為只要小豬被抱起來除了會不停發出超高分貝的驚叫聲之外,身上白色毛的地方還會因為過度用力驚叫而變成粉紅色哦,其中一隻麝香小豬還可能因為太緊張竟然便便了,幸好沒有沾在衣服上,不過老闆說,這種麝香小豬的便便不會臭,便便會有麝香的味道,呵呵...不過我們沒有聞啦.老闆說這種可愛的麝香小豬長期飼養下來,最高的體重會到達50公斤哦,那會比我還重耶~^_^.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才剛出生一個多月的麝香小豬,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如果大家有逛寵物店剛好也看到這種麝香小豬的時候,可以好好觀察牠們可愛的習性喔,也希望自己和大家在豬年都能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