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又是連續下著雨的灰天空..                 濕濕冷冷的感覺.. 雖然心情不會不好..但是我一直很擔心仁愛路那邊的小豬花燈 元宵節那天有開車繞過在雨天裡稍微欣賞了一下今年的花燈.. 有看到一些超級可愛的主題燈.可是來不及拍下照片不知道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還會持續多久.. 這種天氣裡最想做的事情除了我最愛的泡溫泉之外我立刻想到的就是吃了 吃吃吃 吃吃吃 又濕又冷的最佳享受 ! 對..就是吃... 之前有和公司的藝人同事們去一家很不錯的火鍋店.進去的客人可以敲鼓三聲.聽說是會招來好運. 菜色的選擇也很多.光是湯底好像就有6種..肉類和海鮮的種類也很多.我記得有超軟牛肉..松阪豬..羊小排.. 蝦..蟹..蚵..還有好多好多種一下子說不出來...麵條的粗細長短可以自己做..因為是用手擠的..還蠻特別的.. 之後還可以用剩下的湯底煮粥..聽說味道也很不錯..不過我是沒有試啦.. 因為我點的羊排好大塊已經把我餵飽了.. 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去品嚐看看..它就在安和路一段的巷子裡..叫做天鼎 也就是我的同門藝人爾金哥在成功的經營了好多家健康煮之後又開的天鼎 http://www.dadido.com.tw/shabu_dynasty/index.htm 網站上有更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天氣很冷..吃熱呼呼的火鍋好棒喔..多吃點..多吃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