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大晴天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數字了... 家裡的室內溫度顯示28 ~ 嚇了我一跳

我習慣每隔一陣子就把房間的擺設小小的改變一下.. 或許是加減個小盆栽或者是調整一下氣氛燈光線. 反正每次稍為變動一下總是能改變一下心情. 有時候覺得很舒適有時候也有渙然一新的感覺.. 這幾天剛好有翻閱到以前的一些紀念小冊子看見很多好朋友以前的照片和一些童言童語覺得好好笑喔.. 也覺得把一些小東西保存起來久久回憶一次感覺很特別其實也常常會有一些驚喜因為一些已經忘記的事情都會突然想起來有一些感覺很有趣.有時候也驚覺到自己現在的改變和成長~ 從前學生時代大家常常都會相約聚會出遊現在大家不能每天在學校同樂了也幸好現在有很方便的網路很多人都會設定個人網頁部落格或是相簿即使一陣子沒有聯絡碰面了大家互相看看照片日記也可以知道老同學的近況我這幾天就有去瀏覽幾個好朋友的部落格看看照片發現大家都多多少少和以前不太一樣.. 都變成熟了..只有以前的好朋友還是沒有變~ 大家的網頁也都還是聯結在一起~^_^ 所以一次就可以關心到好多人的近況喔~ 雖然大家現在很難得能碰面.有些人也甚至到了國外深造.大家距離比較遠不過我還是會有空就去逛逛老同學的網頁關心一下大家的近況也順便回憶一下大家很開心的過往還可以一解相思之苦ㄟ 4月初又有一位國小4年級深交到現在的好朋友要到日本深造了.. 雖然身旁很多好朋友大家各奔東西不能常常聚在一起有點捨不得不過我當然還是誠心的給予最大的鼓勵和祝福希望我的好朋友這趟到了日本能順利也能有很好的前程~ 等等就要參加大家為他舉辦的祝福聚會嚕.. 我也要調整一下心情~準備開心的和大家相聚嘍 今天真的好熱喔~ 好一個大烈日 ~ 真ㄉ是艷陽高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