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說~大快樂和小滿足都是開心的事~ 我對這句話的想像出現了好多粉色泡泡o0O..O0o...o0O..OO0o 感覺是有動漫畫卡通細胞的人會說出來的話 也許吧...這個人最近正從沉溺著浪漫甜蜜日劇陶醉中轉而進入另一個卡通情結 這其實是一句再簡單不過的話了 簡單到讓人覺得一點都不特別 也許是習慣 ^ 也許是大家都知道的真理 平凡到很少有人會注意到 我以前也常常想著要提醒自己該留意所擁有的. 該珍惜所得到的..該感謝身邊的幸福... 但是看到這句話的時候,還是恍然大悟了一下 覺得這句話好令人滿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留意到我們生活上所擦出的火花 我成了保養顧問彩妝老師購物指南 成了她和朋友的話題成了MSN顯示圖片的主角 也成了她朋友的朋友 有一天她的朋友幫我找到了我找了很久的一首歌 有一次她的朋友幫我找了我正需要做功課的一本書 好幾次下了通告她接我去吃飯 好幾次她處理好了氣死我的電腦問題 好幾次她帶了有我的報章雜誌回家 她永遠都提前幫我添購好快用完的保養品 甚至還在家裡儲存了數十瓶的"好用"卸妝油 有一天她帶了一整組治癒系列花茶給我 因為那時候的我很需要全身性的調節吧@__@. 有助於睡眠的...有防治過敏的...有釋放眼睛疲勞的...有預防感冒的... 零零總總加起來七八種~都是針對我那陣子的症狀所要 還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小故事 都是大大小小的快樂和幸福的事 當大多數的人都和我說成大事業了可別忘了幫助他們時 她卻告訴我該記著一直在身邊支持著我幫助我的人 我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件中常常夾雜著許多方便或幸運的事 常常不經意的思考讓我無憂慮安逸生活的原因 才發現原來大功臣就是和我生活在同一個家的姊姊耶 當然在我生活週遭還有無數功不可沒的貴人 要說是說不完的 只是許許多多生活上的問題常常都迎刃而解還真有雪中送炭的感動~^_^. 我覺得有時候仔細去感受一下身旁的事物 會發現很多該感謝的人該珍惜的事 自己想想有多少的幸福也會覺得很快樂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