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o 明 o 顯 o 的 o 感 o 覺 o 到 o 了 ...

天氣真的變冷了耶~ 最近坐在窗邊常常都突然吹起一陣一陣的強風很難不讓我注意到. 雖然要一直很小心別讓自己感冒了但是其實我覺得冷冷的感覺也還不錯.. 因為這樣越來越有接近聖誕節的氣氛了....0OOOOO000 我喜歡聖誕節..! 雖然不知道每個人對聖誕節的看法認為它是不是個該慶祝的日子.. 但是我喜歡這個溫暖又溫馨的日子..喜歡人跟人之間挑選某個時間相互給予一點小小的問候一些些祝福或是一點點驚喜的感覺~^__^.. 而且我本來就很愛一些大大小小色調特別的造型燈飾了..每年的耶誕前夕..路上的街景總會增添幾分浪漫..~ 各式各樣的聖誕燈飾讓空氣都變得好夢幻....雖然平安夜和那短短一天的聖誕節很快就過了.. 但是在等待這個節日來臨的感覺還真是溫暖到我都捨不得它真正到來~^__^~ 冷冷的天氣..的確比較容易讓人感到憂鬱或是更顯孤單但是很多時候我卻也覺得倍感溫暖..~像我在很冷的時候就常常會因為某一杯熱飲而感到無限的幸福^.. 冬天的街道給人的感覺好像冷清灰暗的多..但是我覺得冬天也比較容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也許是因為冷吧..所以一點小小細膩的溫暖也比較容易讓人感覺到溫暖..窩心ooOOo 最近真的一天比一天有越冷的感覺了..保暖的衣服一件件往身上加.. 也終於能擋一擋我過細的手臂了..經常被人好細好細的說....雖然習慣但是也膩了.. 因為我一直都這樣啊...我自己其實是不喜歡的!...我好想變胖一點啊...不要胖臉就好了^__^. 而且冷冷的天氣有助於我的增胖計畫... 冬天真的適合吃很多很多好好吃的東西..我最喜歡的麻辣鍋Q...羊肉爐Q...麻油雞Q...薑母鴨Q... 十全大補鮮肉湯Q...肉骨茶Q...太多太多了啦....好好的食補一下身體...也是件幸福的事... 不但可以享受超美味的滿足....也可以和家人朋友好好的暖暖身體也熱熱心情~^_^. 最近有很多開心的事情...有時候發生好事已經無法去解釋關不關係到是好運還是造化了.. 不過反正是好事...多多去享受開心的喜悅就是很大的滿足了~. 多花點心思...細膩的去感覺一下身邊的幸福...我發現...快樂真的很難解釋...因為理由可以很簡單.. 當我用快樂的心態面對事情...對整件事情的結果反應也會比較快樂..~ .所以原來快樂也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的結果...如果不知道怎麼讓事情的結果比較好...那就~ 先讓自己快樂吧...往往結果也都會跟著改變的~! oooOOOo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