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好天氣的午後...雖然是非假日,但是到故宮看展覽的人還真不算少!! 這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畫中的水果...即便不是畫中的主體, 但是好幾種不同的水果出現在不同的畫上竟然都很難不讓我注意到.. 畫家精巧的表現手法除了讓我覺得立體如真之外甚至色澤上還表現出鮮甜的感覺. 真是太厲害了!!!     除此之外還有畫家對光線亮度的表現手法也讓我覺得太佩服了.. 雖然我本來就不怎麼會畫畫,所以本來就容易對很多不錯的作品感到欽佩, 但是到現場親眼參觀很多了不起的作品還是常常會有驚艷...又覺得很享受的感覺... 場中有ㄧ幅畫在建築物的色澤上表現出很堅硬的感覺也是我很喜歡的畫之ㄧ.
這是當時一位5歲女孩的畫像,除了衣服的設計和髮飾都非常講究華麗之外, 神韻上的表現手法也讓人感覺很純真生動... 依照慣例我留下了票根紀念...下次有機會再欣賞不錯的展覽我還是會把握機會!
這是場外供人拍照留念的佈景~^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