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在跨年的前幾天中了病毒>..< >.....<     >................<       >.....< 幸好朋友是個人才,幫我的電腦解毒了...   資料全都還在.... 呼~....雖然忐忑不安了幾天 不過真的鬆了一口氣...! 以後再有人傳連結網址給我.... 我會再三確認才會開... 再好的朋友都一樣... 因為有可能是幽靈....嗚~~~~ 大家請小心!! 我也沒有傳網址給你--*真的沒有*-- 如果你中毒是因為開了我傳的網址... 那麼...... 以後請記得常常來光臨我的日記~^___^~.  我會在日記上告訴你....我真的沒有傳病毒給你!! 雖然跨年過了~我也欣賞了我很愛的煙火... 還是要說~ 大家新年快樂啦 !! 要開心的迎接 2008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