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大家分別說了自己的故事, 有的是經歷有的是遭遇有的是過往, 有人潸然淚下,有人讓全場笑聲四起, 也因此我看到了某些人的另一面, 表面看似堅強的人內心深處那不得讓人碰觸最脆弱的一面, 全都在這精彩的一次節目上表露出來, 這不得不讓我讚賞這才是真正的堅強, 為了這次的主題,其實事前也做了不少的準備, 關於題材關於內容也是想破了頭, 不過最後真正呈現在節目上的, 其實我自己覺得很不喜歡, 因為那其實只是一次令人不悅的遭遇, 所以也不太想去陳述它, 但也許是因為我不想再細述, 於是節目就希望我以此為題呈現出來, 雖然自己的這一段不甚精彩, 不過經過這一輪分享了大家的喜怒哀樂, 也是很暢快的一次經驗啦!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