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才藝大車拼可是讓我大開了眼界,看到了很多人不同的另一面, 像是雨柔的熱辣豔舞和翔震超強的扯鍋蓋表演,都讓我覺得大家真的都身藏不露!! 我自己的這一段,也真的是我第一次這樣的體驗, 好像嚇到了不少人...不是表演嚇到人,是嚇到攝影棚走廊上經過我身旁的人, 本來嚇到人的時候我還很開心,因為覺得身上莫名的多了一層防護罩, 多了種安全感,覺得別人都看不到真實的我一樣,但是當他們叫出我名字的時候, 換我被嚇到了!哈哈哈哈哈.....真不知道大家第一眼見到我這次裝扮的時候有什麼想法... 希望節目上可以幫我問一下^_^. 為了這次的表演,我事前遇到的災害還真的是接二連三, 一下子指甲從中掀開斷裂傷口不斷滲出血液, 臉上也因為反覆的試妝而皮膚過敏紅腫, 而為了聲音的突破在上場前一天的晚上還練唱到聲音都啞了, 甚至到了當天的早上還一度發不出聲音喉嚨很痛!!! 還好我到底還是完成了這第一次這樣嘗試的表演, 而且得到了現場評審的三個圈,加上在後台大家給我的鼓勵, 增加了我的勇氣,真的是很感謝大家!! 不過在評審的夜總會大秀選拔之後,我們當中的4位戰友又離開了... 幾次下來大家真的漸漸熟絡,經常互助互動下感情也越來越好, 當天算一算至少有6位以上都哭成了淚人兒, 那時候我很害怕和他們四目相交,因為只要一看到他們這樣就更加捨不得, 眼淚也插點奪眶而出,所以我只好躲到化妝室平復一下心情, 再回來和大家互相鼓勵一番就不敢再十八相送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