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評審群和主持人告訴大家很多在上通告時可以掌握表現時機的訣竅. 除了講話的用詞要避免模擬兩可之外他們還現場示範了搶鏡位的方式, 當然除了達到傳遞這些技巧給大家之外現場的爆笑指數也是百分百讓大家都笑翻了! 我以前就喜歡一些性質比較輕鬆的錄影,因為如果認真投入現場的氣氛, 其實反而自在又歡樂,不用太刻意注意太多小細節,就用自然的反應表現就好. 這集的錄影我很喜歡造型師幫我借的衣服,又是粉紅系讓我又化身為甜美派了.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變熱了還是因為我沒有之前那麼緊張, 怎麼這次一點都不覺得攝影棚冷,反而熱得全身是汗, 把造型師的衣服都溫熱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整天錄影下來我還發現雨柔被燈晒黑了臉,好誇張哦~ 難道這就是長太高的困擾嗎?那我真要暗自慶幸一下..哈哈.. 之前因為攝影棚內真的很冷,還覺得這麼多人一起錄影還不錯, 既有聊又有伴...不過一次次漸漸進入狀況, 又到了人人自危的淘汰階段,我也希望自己脫穎而出, 遠離面臨淘汰危機的邊緣才是! 雖然這次被點出來的四位都幸運的留下來了, 我想這對包括我在內的大家都是憂喜參半的心情吧, 憂的是以後不論是誰應該沒能如此幸運有再翻身的機會, 喜的當然就是這些好戰友能繼續和大家一起努力啦!! 錄影結束之後,佳陵和琇雯都哭了... 我其實不明白她們的感受,不知道她們為什麼要哭? 我也不喜歡看到她們哭,因為覺得很心疼自己也都快哭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倘若換成是我,我會不會也是想哭出來呢? 我真的不知道啦...但是我一點都不想"體會看看" 因為 - - - 我不要被淘汰.~^______________^.m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