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傳聞中的評審 - - - 名主持*名導演*資深名藝人... ... 今天初見了幾位,開錄前不難見大家都雀躍期待又興奮緊張! 總算盼到了進棚錄影的階段,心裡感覺比較安定, 希望能漸入佳境的去實行一次次的過程, 但心情也難免受到即將出現的淘汰名單影響,有信心卻沒把握!! 當然也因為這樣的心境讓我時時提醒自己要更加謹慎專注的投入. 和這些亦戰亦友的青春男女其實相處得很快樂, 從很多人身上看到有別於外貌的多種性格,就像我一樣, 原來每一個不同的軀殼裡真的都藏著很多有趣的靈魂細胞, 等待的時間我偶爾喜歡聽聽別人的閒談, 有人很風趣總是靜不下來<就是林世奇啦~> 有人很隨性自在的放空,我還發現陳楚翔在變魔術~哈哈哈雖然真正初識和休息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 但這互動式的節目就在大家經常彼此互助下巧妙的形成一種愉悅的氛圍. 這樣的感覺反而是這些同為戰友的大家減緩了很多不必要的焦慮. 看到外景的泳裝照,和我以為的有點不一樣, 原先我以為會是讓全身入鏡,結果照片好像有切掉腳的一部份, 呈現出可以無限延伸的長腿似乎是更棒的手法! 希望這次的外景經驗能夠增加我未來能接觸到時尚拍攝的功力. 聽評審們說著對誰誰誰有興趣和沒興趣,其實最想知道的是其中的原因, 我覺得那種可以因為初見的想法恣意言談的感覺很棒,當然也是讓我們心情起伏的關鍵, 真希望哪天也可以體會當提問評審的感覺,也許才會發現了解自己要比認識別人還難! 我們當中的兩位離開了,我想他們有很多的感覺,我不為離開的兩位發出言談, 但是有可能從他們身上學習到要警惕的地方我也希望自己避免或改正. 其實沒有希望誰能快點離開,但是自己一定想留到最後勝出, 所以為自己還能繼續努力而高興! 陸陸續續即將見到更多專業的人來擔任評審,又是新的嘗試挑戰, 希望我能用心面對過程平常心看待結果嘍!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