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甜美可愛的姝妍,家住擁有悠閒氣氛的天母地區,喜歡和朋友相約喝下午茶巧當小貴婦之外,也愛去二手書店翻翻書,享受紓壓生活,懂得釋放壓力與享受美食,是姝妍美麗的小秘訣。報導╱陳宜靖 攝影╱黃天佑 和姝妍聊天總讓人有相當放鬆的感受,說話聲音甜甜柔柔的她,感覺十分舒服,姝妍笑說:「想要紓壓就找我喔!我可是知道相當多不錯的餐廳,或者還是要去享受一下溫泉放鬆身心,我也可以推薦喔!」對於紓壓生活挺有一套的姝妍,也提供喜愛歐式氣氛的小貴婦們,另一家不錯的下午茶餐廳選擇。 

                                熟悉天母商圈的姝妍,最愛在幽靜氣氛的餐廳享受下午時光。 

裝潢高雅 料理美味 位於天母新光三越後面巷子的「向」餐廳,則是和「Soft.軟糖」有截然不同的氣氛,雖然餐廳以提供早午餐Brunch著稱,但主菜也是相當好吃,裝潢精緻帶有低調奢華味道的「向」,姝妍說:「這家餐廳不會說裝潢好看,但菜卻普通,料理可是出乎意料的美味;而且下午來的時候,陽光會灑落進來,之前和朋友來用餐,還拍了幾張照片,色彩飽和又很有氣氛,感覺超優雅…」除此之外,姝妍還開心地特別介紹餐廳的洗手間,「來這裡一定要去洗手間瞧瞧,馬上會覺得自己是貴婦喔!」  愛運動 好廚藝 可別以為小貴婦都只做靜態活動,身材消瘦的姝妍,除了愛吃之外,也喜愛籃球運動,令人跌破眼鏡,姝妍笑說:「我專長可是打籃球喔!大概是大家都看我瘦而不敢阻擋我的關係吧!但是保齡球、直排輪我也是相當厲害呢!」十分的得意自己運動細胞的姝妍,也透露自己廚藝還不賴,號稱可以煮上一桌中式菜餚,反倒是西式料理就不太擅長;看著大家懷疑的眼神,姝妍嗆聲說:「不然下次來個料理單元,讓我親自下廚給大家看!」 

清爽高雅的「向」,主菜也十分好吃,是小貴婦必來餐廳。 向 推薦餐飲  

肉質鮮嫩且醬汁獨特的牛肋排,讓李姝妍一試就愛上它。嫩烤香草犢牛肋排拌萊姆酒醋及松露紅酒汁 650元
大獲客人青睞的麵食,超大份量雞排加上開胃辣味,讓人一口接一口。特製辣味脆皮雞腿細扁麵 320元
造型特殊的提拉米蘇,外層環繞一圈酥脆餅皮,充滿藝術感。經典提拉米蘇 180元

私物公開

超復古的集郵冊,裡頭收集姝妍從小到大的戰利品。
姝妍最愛身體亮粉膏,味道十分甜美,擦在小腿外側,可以使腿部看起來更修長。
朋友送的鑰匙圈,造型為天使與魔鬼,姝妍不想讓它們分開,至今仍捨不得用。

小時候在爸爸的鼓勵之下開始集郵的姝妍,特別喜愛郵票泡水後撕下來的那一刻,讓她十分有成就感;偏愛將最喜歡的郵票通通裝進小熊玻璃罐收藏。 小檔案 生日:9月13日星座:處女座身高:162 cm 體重:40kg 血型:B型語言:英語、國語、日語(略懂)

服裝╱私人提供 場地及料理提供╱向(02)2872-5851 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_sub&Loc=TP&showdate=20070914&Sec_ID=19&Art_ID=3815947&ArtPage=1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