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姊姊、李姝妍、李佳豫 養豬夢碎 中時電子報╱汪宜儒/台北報導 2007-02-23 00:50 為了迎接豬年,同門的水蜜桃姊姊、李佳豫與李姝妍3人相約去寵物店看小豬仔,因為平日就很喜愛飼養小動物的她們,原本都希望可以在豬年再多養隻迷你豬,只是進了寵物店,聽到了小豬仔們不斷的奮力尖叫後,3位美女都嚇得花容失色,搖手直說:「大家看看就好吧!」 曾養過兔子、老鼠、狗等動物的水蜜桃姊姊,對於小豬仔原本是抱持著「像電影裡可愛聰明又貼心」的想法,但在實際接觸過後,對小動物素來最有愛心的她也面露難色的說:「我怕會吵到媽媽,而且,老闆說牠還是會長大,如果牠可以永遠這麼迷你,我再考慮好了!」 小時候家裡養過山豬的李佳豫則說:「家裡養豬真的會很吵,以前我們把牠養在浴室裡,還會看著我們洗澡,真的讓我聯想到豬八戒呢!」而對於體態像張紙片般的李姝妍來說,小豬仔猛吃飼料的畫面則讓她搖頭直說:「牠們吃的比我還多,太驚人了!我的手滿滿都是牠們的口水欸!」 養豬仔的夢想破滅,但3姝對於豬年仍是抱持著滿滿希望。李佳豫笑說:「我希望工作多一點,還要有穩定戀愛,反正就是錢來,愛情也要來啦!」而水蜜桃姊姊的願望則是「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至於感情?水蜜桃姊姊不好意思的說:「當然也希望找到好的男朋友呀,畢竟也空窗了1、2年了。」 而被笑稱「紙片人」的李姝妍則說:「希望我自己可以再吃胖一點!」此話一出,讓一旁的李佳豫跟水蜜桃姊姊十分不快,李佳豫大還聲直呼:「太不公平了啦!」 http://news.yam.com/chinatimes/entertain/200702/20070223971668.html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